狄老爺說:“這是一個最壞的時代,也是一個最好的時代。” 阿裡的上市,兩千億美金,世界級的公司讓整個世界震驚。
  大家紛紛在思考,下一個千億的公司還會有嗎?到底會在哪裡呢?
  是目前很火的O2O,還是P2P金融?是移動互聯網,還是手游?是物聯網,還是智能硬件?
  溫州商人林加繆斷言,未來的千億,一定是出現在智能硬件領域。
  “為什麼這麼說呢”
  林加繆說到:理由有三:
  1.互聯網時代隨著阿裡巴巴上市已經到了一個高點,若想超越,幾乎不可能,不管你做什麼項目,前面有BAT,他們的有技術,有資金,你根本不可能和他們競爭。
  2.大頭關註較少,大頭多關註在O2O,互聯網金融,移動互聯網等領域,阿裡的大數據,騰訊的微 信,目前只有百度在關註智能硬件,推出了百度眼鏡,百度筷搜。還有很多領域沒有關註到,例如智能門鎖。
  3.市場空間大,美國數據顯示智能硬件市場為萬億。但目前還在爆發前夕。我在過去3年,從智能芯片開始切入,準備做一個圍繞食品安全的物聯網公司,但是做的途中,無意發現人們對於小區的安全特別在意,於是就想萌發了做一個人人都會用的智能鑰匙項目,在過去一年我將團隊轉型投入資金研發,於近期推出了一款非常方便的軟硬結合產品。只需要輕輕一搖,就可以開鎖。”
  之前很多人勸我放棄,認為這一塊做不好,但是我一直堅持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征求硬件教父張海春的看法,他對我的項目很認可。9月蘋果推出Apple Watch,無論手機和手錶都能支持開鎖的功能,這也從一個側面證明瞭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。
  據悉:杭州已經近百個小區安裝了妙兜的智能鑰匙管理系統,目前市場反應良好。  (原標題:浙商斷言:下一個千億市值公司,一定是出現在智能硬件領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01cemf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